近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各板块按时序进度开展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受局领导委托,市科创中心主任肖栋、副主任刘雅梅带队携技术市场部深入新吴、锡山、惠山、江阴,与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服务。

  在这次深入对接的过程中,科创中心详细了解了各地区技术合同登记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与当地相关部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大家就如何加强2024年度技术合同登记管理、提高登记效率、优化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肖栋主任表示,将认真总结各地区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技术合同登记管理制度,优化登记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同时,他们还将加强对各地区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帮助相关工作人员更好地掌握技术合同登记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提高登记工作的准确性和规范性。

  通过这次深入对接服务,中心与各地区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关系,为推进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中心将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对接服务宜兴、梁溪、滨湖、经开板块,为全市协同并进推动技术合同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