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省“揭榜挂帅”技术转移品牌活动在我市规范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券推广运用力度,9月15日,由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与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年省“揭榜挂帅”技术转移与科技创新券云推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全市从事技术转移工作的技术经理人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研发管理人员共1200多人参加培训。

  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徐署慧经理介绍了2023年度江苏省“揭榜挂帅”技术转移品牌活动方案、省技术转移奖补体系政策。希望将市内外的技术领军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创新孵化基地集结起来,共同参与技术转移项目,通过搭建技术转移的平台,将优秀技术转化为具有市场应用价值的产品,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

  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倪英荐主管介绍了省科技创新券政策产生的背景和全省开展创新券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重点围绕江苏省科技创新券最新政策、企业创新券申领和兑现实务操作、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云平台功能,作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活动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成果和寻求合作机会的舞台,同时也帮助我市科技型企业用好用足优惠政策,降本增效增强活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