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基层服务性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自身优势,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共同服务科技创新、助力产业强市,7月26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与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党支部结对为党建共建单位,并开展“科创齐奋进 共创向未来”党建共建活动。

  双方党支部正式签署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并与7家“太湖杯”参赛企业共同参观了江苏银行党建园地。马海英副行长宣读了致市科创中心的感谢信,对科创中心长期以来对江苏银行开展科技金融服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太湖杯”参赛企业代表对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提供的全方位服务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肖栋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当好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领路人》讲授专题党课。会上,政银企三方就优化“太湖杯”大赛全流程服务、加强科技政策支持、优化科技金融服务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科技部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频共振、互促共赢。双方将进一步打造一流服务团队、提升服务企业效能,加强政银企协同,凝心聚力服务企业创新,助力我市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