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县)区科技局、无锡经开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升我市技术转移从业人员的职业能力,现委托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江苏)基地举办无锡市2022年技术经理人(初级)培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单位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二、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7月6日-8日(周三—周五),共三天。

  培训地点:无锡大饭店一楼芳华厅(滨湖区梁清路1号,市区停车位有限,建议地铁2号线或公交绿色出行)。

  三、培训对象

  无锡市内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从事技术转移工作的人员。鼓励在锡高校院所、科技园区、投资机构、科技服务机构等企事业单位派员参加。

  四、培训内容

  按照《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要求,邀请资深专家进行集中授课,内容主要涉及技术转移和技术经纪基础知识、科技服务业、技术转移相关政策、技术转移过程中的知识产权运营、法律风险防范、技术交易商务策划等内容,通过案例分析和交流研讨,融合理论与实践,进行系统化培训。培训日程安排及内容请见附件1。

  五、报名方式

  通过扫码下方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报名,报名成功会收到“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短信提醒。

  六、培训考试

  培训结束将统一安排考试,考勤合格,考试通过且在“无锡科技创新服务云平台”(http://58.215.18.161:100/)、“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无锡分中心”(https://wuxi.jstec.com.cn/branch)申请备案为“无锡市技术经理人”,颁发《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结业证书》。

  七、其他事项

  1. 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参培人员交通、住宿费自理,如需住宿,本中心将提供协助。

  2.请参培人员于6月30日(周四)前扫码报名。

  3.本次培训人数限额120人,报名成功以收到短信通知为准。

  4.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所有参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金

  电 话:0510-85617322   QQ群:217167357

  附件:培训日程安排及内容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