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我市科技计划项目的跟踪管理和科研诚信建设,提升我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项目实施绩效,继在锡山区开展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及科技信用管理专题培训后,9月18日下午,市科创服务中心项目服务部与惠山区科技局在惠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及科技信用管理专题培训班。市科创服务中心主任肖栋同志进行动员讲话,惠山区科技局马晓宇书记出席会议,惠山区在研科技项目负责人和科技助理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科创中心项目服务部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管理、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信用管理为主题,突出实务操作性,围绕项目重大事项变更、项目结题、科技信用评价、科技项目资金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全面、深透的分析。随后,项目服务部应企业要求就2021年无锡市科技发展资金项目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申报辅导。企业代表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科技计划项目跟踪管理、信用管理有了清晰的了解,对于今年的发展资金项目申报也理清了思路,收获很大。科创服务中心将继续前往经开、滨湖等板块开展专题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