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上午,无锡威泰迅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为企业排忧解难,显真诚服务本色”字样的锦旗送到局审批窗口,对局审批窗口高效的审批流程和热情的真诚服务表示感谢,这是局审批窗口收到的“牛年第一旗”。

  无锡威泰迅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软硬件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电力控制职能集成系统的供应商之一,公司参与了数十个“一带一路”项目。2月下旬,该公司总经理急需从新加坡返回无锡,因为肺炎疫情和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转网更新的原因,企业在申请工作许可相关手续时遇到诸多难题,窗口同志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与科技部政务服务后台联系沟通,并安排专人对该 A类高端人才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在处理了一系列复杂问题后,企业于2月25日在系统提交材料,2月26日企业就顺利拿到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为后续办理居留许可赢得时间,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优质高效、热情有礼、真诚服务的铮铮诺言。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使命。下一步,局审批窗口将继续坚守服务初心、牢记服务使命,更好地为全市招才引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