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县)区科技局、无锡经开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升我市技术转移从业人员的职业能力,按照《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试行)》要求,现举办全市首期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初级)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单位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苏南中心

  二、培训对象

  无锡市内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从事技术转移工作的人员。鼓励在锡高校院所、科技园区、投资机构、科技服务机构等企事业单位派员参加。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12月2日(星期三)—12月4日(星期五),共三天。

  培训地点:无锡大饭店一楼芳华厅(滨湖区梁青路1号)。

  四、培训内容

  按照《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试行)》要求,安排公共知识、政策法律法规、实务技能等15门课程(详见附件)。

  五、培训考试

  根据《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要求,于培训结束组织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登记(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结业证书》。取得结业证书者可在(http://58.215.18.215:100/Site/Login)申请备案为“无锡市技术经纪(经理)人”。

  经备案的技术经纪(经理)人员,符合江苏省相关科技政策条件的,可按促成的技术合同实际成交额,享受技术转移奖补。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参培人员交通住宿自理,如需住宿,本中心将提供协助。

  2、请参培人员于11月25日前将报名表(附件一)及近期个人电子照片(像素不低于480*720,以“身份证号+姓名”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417259659@qq.com。

  3、本次培训人数限额200人,报名成功以收到回执邮件为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天宇   周宁

  电 话:0510-85617322   QQ群:217167357

 

     附件:1.报名表及培训内容及安排.docx

            2.无锡市技术转移机构与技术经纪(经理)人备案办法(试行) .pdf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