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科技企业:

  现由麻省理工学院MIT斯隆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专业John Norris Maguire教授Stuart Madnick(斯图尔特·马德尼克)和MIT斯隆管理学院(CAMS)网络安全执行总监Keri Pearlson(凯莉·珀尔森)演讲的“网络安全弹性”网络研讨会议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9月17日晚上11:00–次日凌晨 1:00点通过ZOOM平台举行。

  新冠肺炎抗疫措施已经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无论这些改变是暂时的还是范式转变,我们都面临着新的挑战。在此期间,许多因素导致网络安全问题加剧,其中最重要的直接原因是人们不得不居家工作。从行业的角度来看,由于要尽可能进行远程运营,或者面临暂时甚至永久性的关闭,许多公司也更容易受到网络犯罪的攻击。  

从特殊时期的宝贵经验中汲取教训,建立一个更强大、更具弹性的系统的关键步骤是什么?公司应该解决哪些关键漏洞?在本次座谈中,MIT的专家将对可能的风险和所谓的网络安全方法进行讨论,以更全面地识别和降低这些网络风险来提高我们的安全弹性;对当前恶意行为者试图获取钱财、窃取公司数据并渗透到我们系统中的方法进行讨论,并探讨未来可以采取哪些行动来提高周围人的安全意识并改变其行为,以确保人人安全;通过实际示例讨论网络安全伦理及其对隐私和安全的影响。

  议程:

  晚上11:00 - 11:40  

网络安全-如何通过识别和缓解网络风险来提高弹性  

Stuart Madnick(斯图尔特·马德尼克)  

MIT斯隆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专业John Norris Maguire教授  

MIT数据、系统与社会研究所,MIT工程系工程系统教授

  MIT斯隆管理学院(CAMS)网络安全创始总监

  晚上11:40 - 12:20  

保持团队和家庭网络安全  

Keri Pearlson(凯莉·珀尔森)  

MIT斯隆管理学院(CAMS)网络安全执行总监  

MIT斯隆管理学院

  凌晨12:20 - 1:00  

网络安全伦理及其对隐私和安全的影响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第一次参加MIT网络会议的参会人员请自行在电脑或手机端下载ZOOM软件)

    若有疑问,请致电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国际合作部刘玉娟 8271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