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至27日CPCA SHOW 2020国际电子电路(上海)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展览会开幕首日,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组织我市相关科技企业代表19人赴沪观展。与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与同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集成电路及电子元器件行业动态,拓宽了国际商贸洽谈与技术合作渠道。

  2020国际电子电路(上海)展览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香港线路板协会、上海颖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是每年度在中国举办的电子电路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无论是在展览会的规模、参展商的知名度,还是行业的认知度和观众数量方面都名列前茅。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作为观展活动组织方,一直坚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协调多方资源开展企业服务。组织企业观展是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内容。人才服务部将面向企业,为企业设计和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精准的观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