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科技企业:

  MIT初创企业推介及交流网络研讨会议将于北京时间7月29日21:00-22:00通过ZOOM平台举行,企业集中在“能源和材料”、“机器人和医疗保健”两个领域。议程如下:

  21:00—21:05 Rebecca Xiong 麻省理工学院初创企业交流平台主任

  21:05—21:35  闪电推介

  能源和材料:

  EQuota Energy: 智能能源管理服务,支持AI和大数据

  2D Materials: 用作工业材料的高性能石墨烯

  Xtalic: 纳米结构金属合金及耐腐蚀降成本涂层

  Labby: 使用便携式光谱仪进行精确、快速和经济的材料分析

  机器人和医疗保健:

  Realtime Robotics: 动态工作单元中的机器人自主性

  Dynocardia: 可穿戴式无创连续血压测量

  Careacross: 癌症患者的个性化数字健康教练

  BlockTEST:增强材料、数据和财务流动的优化区块链解决方案

  21:35—22:00  问答交流

  演讲者介绍:

  1、Ricardo Oliveira

  2D Materials公司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2、Robert Hilty,体育博士

  Xtalic公司 研发副总裁

  3、Thanos Kosmidis

  CareAcross公司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4、Jennifer Jiang

  BlockTEST公司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会议详情仍在更新,请登录下面网址查看会议详细议程:https://ilp.mit.edu/attend/2020-mit-ilp-regional-webinar-series-5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注册链接如下:

  https://www.zoom.us/zh-cn/meetings.html

  (第一次参加MIT网络会议的参会人员请自行在电脑或手机端下载ZOOM软件)

  若有疑问,请致电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国际合作部 刘玉娟 82716220

  附:Realtime Robotics介绍(该公司有意与无锡合作)

  Realtime Robotics, https://rtr.ai/,开发了一种革命性的方法来简化机器人工作单元编程过程的多个方面,排除了部署机器人的许多问题。虽然传统的运动规划方法需要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来完成编程、模拟、测试和评估的各个方面,但Realtime控制器通过将许多耗时的核心流程自动化并进行动态调整,来适应不同的生产条件,从而大大缩短了这一时间。客户已经能够看到使用Realtime解决方案可以让编程时间和成本减少70%以上。Realtime控制器可以与所有主要的机器人制造商进行通信,并且Realtime功能现在也可以通过西门子Process Simulate离线配置工具获得。

  Realtime的优点包括:

  < >无联锁多机器人工作单元的信息处理量< >方便的机器人编程< >避障规划的柔性工作单元< >通常为协作解决方案保留的共享工作区中 公司总部位于波士顿,目前为北美、欧洲、日本、中国和东南亚的客户提供支持。

  Realtime Robotics目前致力于与汽车、电子和物流行业的大公司合作,开发可以从以下三个价值驱动因素中受益的应用程序。

  多机器人应用程序:

  ->我们在厂房(运行期间)和模拟环境(运行之前)中的工作得到了很好的推广-最终利用相同的核心价值,大幅减少对复杂多机器人单元进行编程所花费的时间,并显著缩短周期。

  ->模拟

  1) RTR与西门子合作,为西门子Process Simulate提供一个共同开发的加速运动规划插件。6月中旬正式宣布合作。

  2)与许多全球汽车厂商达成协议。

  3)核心价值主张-无需创建耗时的静态联锁。由RTR控制器自动创建的联锁可缩短50-70%的时间。并且在底层还做了大量的优化。

  -> 运行时

  1) Realtime控制器在运行时允许机器人相互规划,避障的同时增加信息处理量。

  2)无需创建备份程序来处理潜在的失效和故障恢复—所有这些都是通过控制器动态发生的。

  3)例4机器人单元。给出每个机器人的起始位置和目标位置,分配优先级,机器人自动找到最优路径。通过控制器互相传送它们的“扫描体积”。

  4)与全球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达成协议(动态点焊和自动故障恢复)

  注:该功能将使得Realtime Robotics成为市场上的“首选”运动规划公司-为多机器人单元增加整体性能水平,同时简化部署这些解决方案的过程—无论是在模拟中还是在运行时。对我们产品最感兴趣的客户正计划在模拟和厂房中使用Realtime控制器,以保持一致性并减少迭代时间。

  -> 安全认证动态避障:

  ->我们正在与TUV Rheinland合作,希望他们能向RTR发函,确认我们提议的架构是“安全认证的”(6月) -我们现在正在执行提议的体系结构。符合ISO 13849-1 PL d, Cat 3, ISO 10218-1/2

  ->一旦完成-(外部15个mos)-我们将出售一个工业控制器(见甲板),可以为任何机器人提供动态避免意外障碍的能力,并迅速评估替代路径,以完成预期任务。使工业机器人能够在协作工作单元中工作。

  注:该功能最终代表了RTR最大的潜在市场,并将产生最大影响-这将允许用户在协作工作单元中充分利用工业机器人的能力。然而,它并不是马上可用的,我们在这个领域的工作基础来自一些全球最大、最具创新性制造商的先进制造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