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区科技局,无锡经开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近日,省科技厅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苏科高发〔2022〕66号,以下简称《省级通知》,见附件1),现将《省级通知》转发你们,并就做好我市2022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2022年省级众创空间备案申报工作按《省级通知》要求由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经专家评审,对公示无异议符合条件的机构推荐到省科技厅审核。各市(县)区科技局、无锡经开区经发局分别负责辖区内省级众创空间备案的申报推荐工作。

2.各市(县)区科技局、无锡经开区经发局推荐上报的众创空间须符合《江苏省众创空间备案办法》(苏科技规〔2019〕207号)和《省级通知》规定的条件,并按照《省级通知》和本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3.申报省级众创空间备案的单位,向所在市(县)区科技局、无锡经开区经发局提出申请,并承担申报主体责任,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完整性,提交申报单位信用承诺书(见附件1)。

4.各市(县)区科技局、无锡经开区经发局组织对辖区内申报单位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进行实地核查,确保上报数据和材料的真实、准确、完整,严禁审核走过场、流于形式。在审核无误的基础上,出具主管部门信用承诺书(见附件2)和省级众创空间申报材料审核表(见附件1)。

5.各市(县)区科技局、无锡经开区经发局汇总申报材料后,将盖章后的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主管部门信用承诺书及省级众创空间申报书(电子档及纸质一式一份,且单独另外附上年入驻企业清单(word版本))于5月6日(周五)17:00前报送至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高企部。

申报联系地址:无锡市经开区金融一街10号楼607室

申报联系方式:

 

无锡市科学技术局

 

白二飞

81821894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袁 园

85617315

 

江阴市科技局

温京涛

86861555

 

宜兴市科技局

邵  勇

87986293

 

梁溪区科技局

顾肖红

83158520

 

锡山区科技局

张永亮

88216680

 

惠山区科技局

陈  杰

83597000-87411

 

滨湖区科技局

黄念荣

81178559

 

新吴区科技局

徐宏浩

81890894

 

无锡经开区经开局

陆佩琳

80580069

 

 

附件:

1. 《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 (苏科高发〔2022〕66号).doc

2. 主管部门信用承诺书.doc

3. 2022年度申报省级众创空间推荐表.doc

 

 

 

无锡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3月31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