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报送2022年度江苏省自然 科学研究、实验技术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2022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研究实验技术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的通知》(苏科人发〔2022〕211号)文件精神,我市自然科学研究、实验技术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工作于9~10月份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所有申报人员均采用网上申报、纸质材料线下同步提交的方式,网上申报开始时间为2022年9月8日8时。申评人员登录江苏人才服务云平台人才服务(https://www.jssrcfwypt.org.cn/web/cdsu/rcbs/zc)职称评审申报-在线办理栏目,在线如实填报相关申报信息后,通过系统下载打印《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

  二、资格条件

  申评江苏省自然科学研究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学历、资历要求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科技部关于深化自然科学研究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40号)执行,业绩、成果要求及破格申评要求按照《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苏省自然科学研究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苏职称〔2019〕26号)执行;申评省实验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学历、资历要求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关于深化实验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1〕62号)执行,业绩、成果要求及破格申评要求按照《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苏省实验技术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苏职称〔2019〕25号)执行。

  三、现场审核

  申评材料经所在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报送至无锡市科技局,市科技局现场审核以下材料:

  1.《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双面打印、骑马钉)一式3份;

  2.《申报自然科学研究、实验技术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情况简介表》(提交时另附电子版),申评中级一式15份,申评高级一式35份;

  3.《申报自然科学研究、实验技术专业高、中级技术资格推荐名单》(提交时另附电子版)一式1份;

  4.申评人员基本情况及业绩佐证材料,按省通知要求装订成册,一式1份。

  现场审核时需另提供以下材料原件供核实:最高学历、最高学位材料,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明材料,奖励材料。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要求,报送材料时市科技局代收评审费,标准为:高级资格400元/人、中级资格200元/人,费用以现金形式收取。

  四、截止时间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

  现场审核: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

  审核地点: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5号楼612室

  联系人:黄依娜  昌纪师

  联系电话:81821905  81821925

  其他事项按苏科人发〔2022〕211号文件执行。

 

  附件:1.江苏省科技厅关于报送2022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研究实验技术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的通知

  2.职称申报人员操作手册和常见问题

  3.申报常见问题及解答

无锡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2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