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区认定办法(试行)》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无锡生物医药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锡政办发〔202229号)等文件精神,推动无锡生物医药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根据市政府有关部署,我局拟制了《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区认定办法(试行)》,现将相关内容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624日至63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向市科技局提出书面修改意见。法人单位提出的意见应加盖公章,个人意见应实名反映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5号楼612

      监督电话:81821912   

      咨询电话:81821902

     附件:《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区认定办法(试行)》

 

 

无锡市科学技术局    

2022624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