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的业务水平,推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规范有序开展,2022年5月19日,市科创中心邀请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专家开展全市登记员专题培训。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市科创中心副主任刘雅梅,技术市场部全体人员以及全市20余名登记员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省统筹中心技术合同部顾宁主任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概念、2021年全省合同登记情况以及无锡市合同登记情况等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徐洪涛老师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规则、税收优惠及奖补政策、常见登记错误向登记员做了详细解读,并进行了相关案例分析。随后,各市(县)区登记员就日常工作中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分别向专家请教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下一步,市科创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市(县)区协调联动,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加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宣传力度,持续推动“下沉”服务,为全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