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智慧创新模式助力高新区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从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部署会上获悉,该区将科技手段广泛应用于安全生产,如研发的“智慧燃气”系统在全省推广应用,这些创新模式助力提升安全效率,减少安全隐患,降低了安全事故。去年区街两级财政安全生产投入增长445%,安全水平持续向好,全年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均下降60%以上,未发生重大以上事故。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参加会议。

  今年高新区将以无锡市争创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契机,把推进示范城市创建和巩固“一年小灶”成果、落实“三年大灶”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各项创建任务落实促进全区城市安全发展水平提升。在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创新科技管理手段应用依旧是得力“法宝”,该区将加快安全生产先进适用技术的应用推广,年底前,全区所有化工生产企业建成“五位一体”信息化系统,所有政府投资的规模以上工地实现“智慧工地”全覆盖,所有瓶装液化气企业实现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对送气人员、车辆管理的全覆盖。

  来源:无锡日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