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板块”迎来新年第一股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2日,我市上市企业再添新军,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宜兴第32家上市企业。据了解,中辰股份也是今年我市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截至目前,我市上市公司数量累计已达163家,A股上市公司91家。

  中辰股份创办于2003年,位列“全国电缆行业50强”,主要从事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新能源、煤炭、交通等多个领域。近年来,中辰股份聚焦质量强根基、瞄准市场抢先机,在南水北调、雄安新区、京藏高速等重大战略工程建设中贡献了“中辰力量”。

  本次IPO拟发行股票9170万股,募集资金约4.4亿元,将全部用于主营业务。未来,企业将借助资本市场的优势资源,致力于以中高压电线电缆及高端装备用电线电缆为重点的研发和推广,进一步巩固产品优势。下阶段,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企业上市服务,大力实施企业上市“3150”倍增计划,充分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全市重点产业的支撑带动力和综合竞争力。

  来源:无锡日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