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 无锡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20年“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无锡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会议并致辞。

  柏长岭指出,海外人才是无锡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当前,无锡正在规划建设太湖湾科创带,紧紧围绕“人才创新创业集聚区、人才管理改革先行区、科技人才服务示范区”这一目标定位,以“太湖人才计划”为牵引,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推进太湖湾科创带人才引育工作,推进太湖湾科创带人才发展治理体系建设,建设“科产城人”融合示范区,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首选地,以人才竞争力提升创新竞争力、产业竞争力、发展竞争力。

  来锡交流洽谈的近30名海外博士,省、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市人才办、科技局分管负责人,无锡重点创新型园区、博士后工作站和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无锡日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