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保诺科技全球创新药物研发总部项目在无锡惠山启用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科技网讯】25日下午,在业界享有盛名的生命科学创新研发公司保诺科技再次与无锡“碰擦”出火花。当天,保诺科技全球创新药物研发总部落成典礼在无锡(惠山)生命科技产业园(下简称“惠山生命园”)产业港举行。

  保诺科技全球创新药物研发总部项目一期定位小分子新药研发,二期聚焦大分子药物、生物制剂药研发。

  依托全球化无缝运营优势、一流的实验及生产设施、强大的科研团队,保诺科技全球创新药物研发总部将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一体化临床前/临床药物研发及商业化生产服务,也将会迎来一批全球顶尖的生物医药创新研发企业和团队入驻,加快形成创新药研发生产生态体系,为无锡的现代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产业增添强劲动能,推动无锡的生命科技产业发展跃上一个新台阶,有力保障产业强市战略更加行稳致远。

  无锡作为中国近代民族工商业的发祥地,坚持多年的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已初见成效,以现代生物医药产业为代表的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极大地推动了该市科技与经济的飞速发展。

  “无锡的生物医药产业现已集聚辉瑞制药、阿斯利康、药明康德、华瑞制药等一批全球行业巨头,2019年产值近千亿元;今年4月,我市连续推出政策措施十五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一揽子加快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激励政策,为实现‘十四五’产值突破2000亿元保驾护航。”无锡市副市长高亚光出席典礼时介绍。

  高亚光称,惠山生命园作为无锡发展生命科技产业的高地之一,依托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火炬精准医疗特色产业基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核心公共平台优势,瞄准现代医疗器械、高端生物医药、前沿精准医学三大主导产业,形成了以时代天使、中德美联、西比曼生物、药明生基、保诺科技、申瑞生物等领军企业为主导的产业集群,已成为长三角生命科技产业的一匹黑马。

  此番启用的保诺科技全球创新药物研发总部项目自2019年10月签约以来,项目建设工作就紧锣密鼓地铺开,建设团队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种种不利影响,仅耗时8个月即完成了项目设计、审批及建设全流程工作。

  据悉,9月26日,保诺科技还将在无锡君来波罗蜜多酒店举办2020保诺科技15周年庆典暨保诺科技首届创新药物研发论坛。论坛将邀请生物医药领域权威专家、学者、项目领头人、投资专家等业界人士齐聚一堂,以“创新之路:从基础研究到新药研发”为主题,共议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