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朗新联手阿里 拓展“数字”业务版图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在合肥举办。会上,朗新科技、阿里云签署协议,在芜湖市镜湖区共建数字生态园区。这也是无锡企业在长三角拓展数字业务版图的又一成功案例。

  近年来,朗新科技凭借产业互联网战略,逐渐构建起以软件平台开发为代表的服务场景,服务C端用户的运营平台,在协助企业、政府、机构降本增效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用户流量和黏性、创造数据价值。“2B和2C双轨协同发展”的方式,奠定了朗新科技在行业内开创的B2B2C业务模式,为“助力政府与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协助其进行数字化业务运营、创造新收益”等目标的实现提供了保障。

  据介绍,此次依托朗新科技产业互联网建设和运营经验,以及阿里云AI、数据技术、云计算等科技能力,以老船厂厂房改造项目为载体,建设数字生态园区,通过数字园区顶层设计与智能数据应用体系建设,打造精品化高科技标杆园区。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