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9月18日,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人才服务部组织我市16家科技企业共27人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观展。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为期5天,共设9大专业展,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展览规模24.5万平方米。聚焦首展首发新成果和“互联网+工业”新进展,涵盖从制造业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全产业链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同时,设置意大利国家馆、院士专家创新成果展和防疫精品展,并全新打造在线平台“线上工博”。

  

  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本届博览会成果丰硕,他们通过观展活动达成了既定的目标,并对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

  

  本次观展活动,人才服务部抽调精干力量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一是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提前15天发布观展通知,联合无锡企业创新服务协会、民盟无锡市科技总支部等社会团体做好活动宣传。二是做好会前注册服务,协助参加活动的团体和个人通过博览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提前注册,获取免费观展资格。三是做好观展现场服务,主要包括提前准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组织企业代表申请随申码进场,联系国家会展中心的丽华快餐提供观展期间免费用餐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