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华为两大创新中心在锡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日报讯】9月6日,落地锡山的华为无锡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和华为无锡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正式上线。红豆集团、天心软件、帆软软件等作为首批上云企业代表,与华为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副市长高亚光出席活动。

  今年7月,锡山区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引入华为云服务。两个月后,华为无锡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和华为无锡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成立,成为锡山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为本地企业的创新创业提供了基础支撑。据悉,锡山区将设立为期三年的“华为云服务资金”,重点扶持围绕软件、工业互联网开展先行先试的企业。依托华为强大的人才团队和研发能力,引导广大企业利用云计算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促进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共进,助推信息产业跨越发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