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将于9月18日(周五)组织我市科技企业参观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免费提供巴士接送等服务。如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请填写观展回执报名并扫文末的二维码加微信群“无锡市科创中心观展群”。报名回执请于2020年9月1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wxkjrcfw@163.com。

  一、展会时间

  2020年9月15日-19日

  二、展会地址

  崧泽大道333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三、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以装备制造业为展示交易主体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每年秋季在上海举办。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30万平方米,超过2600家展商参展,同期精彩活动50余场,9大专业展包括:

  1、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

  2、工业自动化展

  3、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

  4、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工业互联网展

  5、能源技术与设备展

  6、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

  7、机器人展

  8、科技创新展

  9、新材料展

  更多展会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ciif-expo.com/

  四、联系方式  

       1、王敏 0510-81821929

  2、参展微信群二维码

       五、观展提醒

  1、请大家关注“中国工博会CIIF服务号”微信公众号进行观展预登记。(预登记免50元门票,截止日期:9月13日18:00)

  2、请随身携带好身份证。

  3、请提前通过支付宝APP注册申请随申码。(展会入口处要核验)

  4、所有进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附件: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观展回执.doc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