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将于8月25日组织我市科技型企业参观CPCA SHOW 2020国际电子电路(上海)展览会,免费提供巴士接送等服务。如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请扫二维码加微信群“无锡市科创中心观展群”报名,并将参观回执于2020年8月18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wxkjrcfw@163.com。

一、展会时间

2020年8月25日—27日

二、展会地址

崧泽大道333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H 、8.1H

三、展会介绍

2020国际电子电路(上海)展览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香港线路板协会、上海颖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是每年度在中国举办的电子电路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展览会包括:

●  印制电路板制造、设备、原物料及化学品;

●  电子组装设备、原物料、电子制造服务及合约制造;

●  智能制造技术及设备;

●  环保技术及设备;

●  水处理技术及设备;

●  洁净室技术及设备;

●  各类电子元器件及应用;

●  仪器仪表、光学仪器及工具。

官方网站http://www.cpcashow.com/information.asp

会展中心同期也将举办2020上海国际水处理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及2020上海国际洁净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敏 81821929 13665163283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0年8月13日

 

 

参观回执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务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