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大技术转移中心 江阴分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日报讯】近日,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江阴分中心揭牌成立,翻开了江南大学与江阴市的科技合作新篇章。该分中心的成立,将为江阴与江南大学的科技人才合作注入新动力、开辟新渠道。

  江阴企业与江南大学合作基础深厚,先后合作建立了省级研究生工作站17家,达成校企联盟50家,江南大学江阴校区也正在建设之中。此次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双方将共同努力,促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向更广领域拓展、向更深层次延伸。

  近年来,江阴始终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江南大学则始终把整合学科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分中心成立后,江南大学将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团队、高水平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优势,为江阴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参与企业技术创新,努力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将先进、适用的技术和成果在江阴转化,实现共赢。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