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信贷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充分交流工作经验,群策群力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科技信贷服务水平,切实解决科技企业融资难题。7月2日下午,市科技局高新处组织召开了全市科技信贷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各板块业务负责人和各合作金融机构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高新处通报了2020年1-5月全市科技信贷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无锡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业务管理实施细则》修订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市科创中心也针对“锡科贷”企业备案入库操作流程做了充分说明。

  随后,各板块介绍了各自科技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合作金融机构交流分析了当前服务企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就如何加大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加强银企精准对接、规范专项贷款运行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市科技局陈涵杰副局长对各板块及金融机构过去几年科技信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加快推进科技贷工作高效开展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合作机构根据“新细则”工作要求,与市区主管部门间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建立长效联合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展“锡科贷”的惠及面,推动科技政策有效落实,助力全市科技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