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原无锡市政协主席贡培兴一行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7日,无锡市新产业研究会顾问、原市政协主席贡培兴一行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无锡市新产业研究会顾问、原宜兴市委书记王中苏,无锡市新产业研究会副会长张建,无锡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理事长于燮康,无锡市汽车工业协会会长朱剑明等领导参加调研。市科技局局长孙海东、四级调研员徐重远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蓝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我市科创型企业发展情况。

  随后,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汇报会。会上,市科技局局长孙海东汇报太湖湾科技创新带规划总体思路和近年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成绩及主要做法。

  贡主席对我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

  一要拓宽视野、放大格局,将太湖湾科创带规划与最新的国家战略、政策相结合,将苏南自创区与太湖湾科创带对接起来,并体现无锡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二要在发展定位中更多的凸显科技创新,将无锡打造成科技创新城市策源地,释放科技创新新动能。

  三要将提升现代服务业加入科创带规划之中,依靠服务业发力,提升城市竞争力。

  四要在工作中做好对上沟通和争取,尽量向“高能级”借势,利用国家、省之力协同推进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