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山区开展技术合同认定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5号下午,市科创中心刘雅梅副主任会同技术市场部,一行三人前往惠山区开展技术合同认定专题座谈会。惠山区科技局副局长戚科平主持会议,全区7个街道近20位科技助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中,刘雅梅通告了市里科技进步监测指标,提出到6月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指标双过半的工作要求,并表示科创中心会全力配合惠山区做好政策宣讲、操作指导等服务工作。

  随后,技术市场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技术合同登记优惠政策,分析技术合同案例,为科技助理梳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边界,为下一步深入挖掘企业存量合同打下基础。此次培训会议还设置了充裕的探讨环节,与会人员讨论热烈,并表示通过学习与讨论,对技术合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开拓了工作思路,对完成指标有了更大的信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