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升级版“锡引”工程 实施细则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日报讯】“锡引”工程升级版《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来锡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发布以后,大家对如何申请、办理落户及各种补贴非常关心。24日召开的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人社部门就政策具体实施细则进行解答。

  据介绍,“先落户、后就业”的网上申报将于5月初在市人社局官网正式上线。上线前,高校毕业生可以先到广瑞路2号市人力资源市场用工服务部线下递交申请;已就业落户的网上申报已经开放,可以到市人社局官网的“人才服务和大学生就业”中“人才户口跨市迁入”栏目在线递交申请。

  此外,新的租房补贴申报将于7月1日上线启动。上线前,大家可以继续在人社局官网的“人才服务和大学生就业”中“锡引工程补贴”栏目在线递交申请,自5月1日起,按新的租房补贴标准计算发放租房补贴。创业补贴和创业租金补贴可以直接在人社局官网办事大厅在线申请或在所在地人社所线下申请;研究生科研实践活动和来锡应聘的补贴根据活动邀请并受理发放;交通文旅服务下半年开始办理;企业招聘补贴预计将于7月启动核算拨付。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