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高质量发展重点科技指标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科技网讯】3月4日上午,全市高质量发展重点科技指标推进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副市长高亚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主持,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各市(县)区科技局、经开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局长孙海东汇报了科技创新主要指标情况、2020年目标任务以及重点工作,市统计局调研员周建平通报了高质量发展科技指标全省排名情况,各市(县)区科技局、经开区经发局汇报了指标完成情况及推进举措。

  高亚光副市长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高标准确定目标任务,主动对标国内、省内先进地区,以一流的目标引领工作方向;要夯实业务基础,培养“工程师”素养,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要准确研判形势,善于把握关键,积极运用系统思维方法,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科技部门干部自身和各类科技服务对象的培训,切实提升科技管理和服务能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