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为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加油鼓劲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斗中,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一名名共产党员冲锋在前,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月1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东先后来到经开区及新吴区,看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市科技局党员先锋队队员。

  在各个驻扎点,孙海东局长详细询问了先锋队队员的服务情况。对队员们主动参与入户排查、做好小区值守、落实复工审核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诚挚感谢。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市科技局积极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号召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党员先锋队不求回报、冲锋在前,始终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并肩作战,成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得力助手。截止目前,市科技局先后派出22名党员先锋队员,驻扎在基层一线开展社区疫情防控以及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孙海东局长强调,市科技局党员先锋队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科技干部良好形象,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坚守岗位、接受锤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同时要采取严格防护措施,做好自我防护。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