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员先锋队深入一线核查企业复工及防疫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科技网讯】近日,新吴二组的市科技局党员先锋队赴30余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复工准备、防疫物资储备、隔离点设置、防控体系建立等情况,并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前期,市科技局党员先锋队认真学习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审核方案》,并与新吴区商务局企业复工审核工作小组讨论交流企业复工有关问题的回复口径和注意事项,全面掌握企业复工审核相关要求和审核重点,迅速承担起企业复工资料审核工作,截至60余家企业的申报材料审核工作。

  通过现场核查发现,各企业均根据自身特点编制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具备了入厂测体温、厂区定时消毒、设置专门隔离间、分批分时段就餐等条件,并储备了一定量的防疫物资,总体情况良好,但也有个别企业还存在防控措施不够精细、隔离观察室设置不够合理,对物业、交通、就餐等第三方服务人员情况掌握不够细致,以及部分企业员工疫情防控意识还不够强等问题。

  在现场核查过程中,市科技局党员先锋队积极宣传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要求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复工复产。同时,还认真听取收集企业反映的意见建议<span "="" times="" new="">20余条,并做好记录和反馈,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