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党员先锋队参加基层一线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征动员

发布时间:2020-02-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科技网讯】2月4日上午,市科技局开展党员先锋队参加基层一线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征动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东作动员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根据市委关于成立“党员先锋队”的要求,市科技局于2月2日在局微信群简单动员后,不到1个小时时间,30余名同志踊跃报名,参加“党员先锋队”,奔赴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见难就上、勇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孙海东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服从当地安排,忠于履职尽责,服从统一领导和指挥调度,严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帮忙不添乱;要发挥带头作用,展示良好形象,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战、扎实工作、经受考验;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控措施,全面掌握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和自身防护的技能本领,对自身、群众和社会负责。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涵杰带领大家面对鲜红党旗进行郑重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完成疫情防控阻击任务的必胜信心,将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响应组织召唤、亮明党员身份,冲在最前线、走在最前列,全力完成任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