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用“辛苦指数”换取百姓“安全指数”

发布时间:2020-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日报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黄钦来到农贸市场、高速公路收费站、医院、疾控中心、社区,实地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疾控人员和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

  黄钦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严防严控、以防为主、防控结合,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群众的“安全指数”。

  副市长刘霞参加检查。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京沪高速无锡收费站,往来车辆川流不息。执勤交警正指挥一辆辆入境大巴有序靠边停放,随即查验身份,并由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医务人员为乘客逐一测量体温。

  “大家放弃休息、放弃团圆,舍小家、为大家,辛苦了!”黄钦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叮嘱要规范操作、注意防护。他详细询问收费站值班情况,强调节后客流返程高峰即将到来,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按照规范执行,为防住、控住疫情守好“入口关”。

  广大社区工作者同样积极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华庄街道尚锦城社区的工作人员坚持全员上班、驻守一线。走进社区服务中心,门口有专人值守,重点做好湖北来锡人员的登记,并配备了相应消毒物品。

  黄钦现场视频连线社区居家观察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叮嘱其安心在家。他要求街道社区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严格落实居家观察的各项要求;又要关心关爱居家观察人员,主动服务、温情服务,营造和谐、健康的居家观察生活环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