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湖区科技局运用“三项机制”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滨湖区科技局制定了《滨湖区科技局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滨湖区科技局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滨湖区科技局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干部“三项机制”,确立了“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的鲜明导向,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积极性,营造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一是注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局全体党员干部克己奉公、善于学习,始终将学习作为提升自我、努力工作的充电器和加速器,坚持主题教育集体学,党章党规专题学,业余时间自主学等学习制度,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和各类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每位党员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是认真履行职责,提高服务水平。局党组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组织好干部培训、人才队伍建设、走访调研等工作,为区内创新型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了解企业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难点痛点,进一步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科技事业改革新篇章。

  三是坚持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规范言行,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并坚持以身作则。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党纪党规,真正做到清白做官、老实做人、认真做事,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科技创新中坚力量。荣燕萍同志自任办公室主任以来,尽心履职,敬业奉献,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在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拟订科技创新发展政策、推进全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布局优化等方面,成效卓著,工作业绩突出,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近期,根据《滨湖区科技局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该同志经推荐被提拔任用。

  “三项机制”的有效运用,使滨湖区科技局党员干部勇于干事的进取意识不断增强,务实担当的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党员干部转作风、谋发展、抓落实的向心力凝聚力不断汇聚,为推动滨湖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