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外国专家高端人才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3日下午,外国专家高端人才交流活动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健康食品产业孵化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交流活动由江苏省外国专家局、无锡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协办。江苏省引进国外智力办公室副主任、江苏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王晓平到会致辞,无锡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陈涵杰、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香港新华集团华东区副总经理田青女士与外国专家做了主题交流。外国专家A类高端人才等共计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交流会由无锡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处处长石秀臣主持。

  交流活动上,王晓平副局长表达了省外专局将更多的关注无锡,加强对无锡外专工作的指导,帮助无锡建设一支高水平、精业务、能干事的外专干部队伍。陈涵杰副局长向来宾们介绍了近年来无锡市外国专家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的有关情况。随后,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殷宝良先生、香港新华集团华东区副总经理田青女士分别做了情况介绍。

  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外国专家代表分别做了生动的交流发言。会后,来宾们还参观了江南大学健康食品产业孵化中心,了解了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平台功能、培育的特色食品企业及产品。深入江南大学科技园孵化企业,对无锡工匠复兴烘焙职业培训学校、无锡变量战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新禾创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赞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江南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和行业发展情况。

  本次活动增进了无锡市科技局与海内外高端人才、技术项目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外国专家高端人才在锡创新创业的服务质量,积极推动了无锡市外国专家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开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