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南创客大赛在锡决出各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日报讯】第五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昨在锡决出各个奖项, 6个项目与投资机构现场进行意向签约,大赛吸引了来自企业界、学术界、政府单位、投资机构等近400位嘉宾参与。副市长高亚光出席活动。

  本届大赛聚焦苏南双创,昨天的决赛上,60个从预选赛中晋级的项目分种子轮、天使轮、A+轮三组进行了路演。入围决赛的项目中,一半来自无锡,其余则为宁、苏、常州、镇等其他苏南城市选送。项目聚焦物联网与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生物医药和芯片产业,新零售、新能源等热门领域也有涉及,超过50%的项目具备良好盈利能力,估值超亿元。最终,靶向抗肿瘤药物开发项目获得金奖。

  大会主题演讲环节,峰瑞资本、飞马旅、无锡高新区管委会等企业、机构、单位的嘉宾进行了精彩的观点分享。据了解,本次大赛更加注重对参赛项目的投融资对接,昨天,戴可思、超芯星半导体等6个项目与投资机构签订意向协议,大会还颁发了江苏省和无锡市优秀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众创空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