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两家企业在科创板上市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企业科技创新迎来高光时刻!‍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市场。

  专注实体让产品与企业共同成长,在祥生医疗成长“图谱”上,实体经济贯穿始终。从二维超声、三维超声到四维超声,从探头核心部件、图像处理算法、图像分析软件到整机设计开发,从临床应用专科化、设备便携化到人工智能云平台解决方案在内的全套超声医学影像的核心技术,这家成立于1996年的企业,是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超声医学影像设备及相关技术提供商,产品目前已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8年,卓易信息科技在宜兴环科园成立。经过10多年的发展,企业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设备核心固件技术与云平台技术。在云计算核心固件技术方面,企业是国内少数掌握X86、ARM等多架构BIOS技术及BMC固件开发技术的厂商,成为中国大陆唯一、全球四家之一的X86架构BIOS独立供应商。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