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大赛无锡三项目捧奖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日报讯】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六大行业总决赛日前落下帷幕,从市科技局获悉,无锡共有3个项目获奖,获奖项目数创历年新高。

  据了解,江苏瑞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无锡中惠天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获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成长企业组二等奖和初创企业组三等奖;无锡蕾明视康科技有限公司获新材料行业总决赛成长企业组三等奖;另有10家企业荣获“优秀企业”称号。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共有30287家企业报名参赛。我市通过举办2019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从539个项目中遴选出29个项目晋级省赛,18个项目被我省推荐晋级国家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