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局内公文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5 16:3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89/2019-00059
发文日期
2019-08-01
公开日期
2019-08-05
文件编号
锡科高〔2019〕16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科技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科技、教育--科技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企业,科学,技术,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区科技局,无锡经开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创新高地的若干政策措施》(锡委发〔2018〕53号)、《无锡市创新型企业倍增计划(2018-2022年)》(锡委办发〔2018〕72号),培育壮大我市创新型企业集群,现就开展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以下称“三类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本次申报对象为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培育库2018年及2019年第一批已入库企业,企业基准信用评价须在B-(含)以上,且企业上年度已自主申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

  二、评价标准

  坚持“自主申报、综合评价、择优遴选、树立导向”的工作原则。“三类企业”评价指标体系详见《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办法(试行)》。

  三、申报程序

  1.企业申报。企业本着自愿原则,向所在市(县)区科技主管部门提交《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申报书》(见附件1)及相应证明材料(含电子版)。附件材料必须与申报书所填内容对应,并按照装订顺序逐页编制总目录、分类目录和页码,具体要求见附件2。

  2.汇总审核。请申报企业和各市(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对照《申报材料审核表》(见附件3),认真核实申报材料是否齐全。

  3.材料报送。各市(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将盖章的《申报材料审核表》、《推荐汇总表》(见附件4)(各一式一份),连同辖区内企业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及电子版材料(含证明材料),于2019年8月9日前统一报送至无锡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四、其它事项

  1.申报企业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和合法性负主体责任,并作出信用承诺(见附件5),并自觉接受科技、财政、审计等部门的监督。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入库及申报评价遴选的资格。各市(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对申报材料的有效性、完整性和真实性认真把关,坚决防止和杜绝弄虚作假,如有需要,可实地核实企业申报信息。

  2.各市(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规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申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切实加强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确保申报工作的公正性和规范化操作,坚决杜绝“有偿服务”行为的发生,不得委托或指定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为申报企业编写申报材料。

  3.各市(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三类企业”评价遴选工作,准确理解“三类企业”的评价指标体系,切实弄清“三类企业”申报书填报内容及须提供的证明材料,主动指导辖区申报企业做好申报工作,确保申报工作有序开展。

  五、申报工作联系方式

  

单位

  

姓名

  

电话

  

 

  无锡市科技局

  

白二飞

  

81821894

  

强  蕾

  

81821887

  

 

  无锡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高  劼

  

85617307

  

华爱平

  

85617309

  

 

  江阴市科技局

  

李志坚

  

86861555

  

 

  宜兴市科技局

  

邵  勇

  

87986289

  

 

  梁溪区科技局

  

朱智勇

  

83158925

  

 

  锡山区科技局

  

吴凯峰

  

88216070

  

 

  惠山区科技局

  

张征宇

  

83597000-87411

  

 

  滨湖区科技局

  

吴国利

  

81178557

  

 

  新吴区科技局

  

钱庆庆

  

81890892

  

 

  无锡经开区经发局

  

王  晔

  

80580065

  

 

  附件:1.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申报书

  2.申报材料清单说明及装订要求

  3.申报材料审核表

  4.推荐汇总表

  5.企业信用承诺书

  6.企业知识产权汇总表

  7.企业承担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

  8.2018年企业职工情况

 

 

  无锡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1日  

——————————————————————————————————————————————————————————-

附件1-8下载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