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539个项目角逐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科技网讯】2019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报名于10日结束,来自科技型企业及海内外创新创业团队的参赛项目达539个,较去年增加113个。本市以外的国内外参赛团队达200个,较去年增加160个。

  本次大赛由市科学技术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此次报名参赛团队来自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以及北美地区,涉及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半导体、智慧医疗及新能源等数十个市场前景好的高科技领域。大赛还新推出了1亿元的“无锡独角兽培育基金”,对发展前景好的参赛企业加强扶持。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