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南京大学师生一行23人来我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科技网讯】7月4日上午,南京大学师生一行23人,来我局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东会见了参访团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孙海东局长向参访团介绍了无锡市城市发展、产业发展和科技发展情况。在互动环节,孙海东局长就新时代新形势下无锡产业发展遇到的环境协调发展、企业技术创新、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等话题与南京大学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南京大学参访团希望以此为契机,根据无锡的产业特色和载体特点,密切与无锡软件园、生物医药产业园等专业园区的合作,争取最大限度地为无锡新兴产业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