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阴高新区赴北京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科技网讯】日前,江阴高新区科技局组织兴澄特钢等金属材料等相关企业负责同志赴北京科技大学、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开展产学研专题对接活动。

  中科院过程所专家教授和企业负责人就兴澄特钢生产管理优化、正邦制管酸洗工艺改进等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下阶段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一行人 并专程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出席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主题展,现场观摩了大企业开放创新需求发布、创新项目路演、科技成果推介等活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