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投用

发布时间:2019-06-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科技网讯】6月20日,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投用。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无锡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进健在致辞中表示,无锡高新区在创新发展过程中深感高效科技服务的重要性,为此,苏南自创区无锡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应运而生。一站式服务中心不仅是服务内容在“中心”的积聚,还是服务流程在“中心”的优化,更是服务效率在“中心”的提升。希望中心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加强日常管理,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成为帮企业纾困解难的贴心“店小二”,当好为企业出谋划策的“职业经理人”。

  蒋洪对苏南自创区无锡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的正式投用表示充分肯定与热烈祝贺,并对无锡高新区的未来发展提出五个突出要求:一是突出创新资源,积极融入全球创新网络;二是突出产业布局,加快布局物联网集成电路集群;三是突出培育创新型企业集群,大力培育具有竞争力的科技企业;四是突出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着力发展科技金融,完善服务模式;五是突出先行先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结合实际不断创新,结合本地推行创新政策。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无锡高新区共建“创新服务平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无锡高新区科技服务中心”、“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无锡高新区分中心”和“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物联网行业分中心”同时揭牌成立,并对首批10家合作服务机构代表进行授牌。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相关负责人,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区“争先进位”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区科技企业、科研院所、创新平台、新型研发机构、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中介服务机构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