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12家企业入选2018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科技网讯】近日,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向社会发布了“2018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名单,我市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榜上有名。江阴有5家,新吴区和惠山区各有2家,宜兴市、梁溪区和锡山区各有1家企业上榜。无锡进入榜单前十名的企业数量最多,达到3家。

  江苏百强创新型企业评选,主要是针对企业创新的关键要素和主要环节,选择能够有效体现创新发展水平的定性及定量指标,分别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创新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创新发展水平综合评价。江苏百强创新型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强、经济效益好、行业影响大、管理水平高四个显著特点。

  根据《无锡市创新型企业倍增计划(2018-2022年)》,正在制定实施细则,构建从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到独角兽企业的孵化育成体系,打造数量多、质量优、潜力大、成长快的创新型企业集群。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