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科技网讯】5月9日,2019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高亚光参加启动仪式,市科技局局长孙海东作动员讲话,副局长赵建平主持会议。

  此次大赛由市科技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大赛分为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三个组别,按照电子信息、互联网、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六个行业进行比赛。6月15日前为报名阶段,7月上旬举办行业赛和团队赛,8月下旬进行总决赛。

  会上获悉,农业银行将领衔7家商业银行共同为参赛项目提供总额为7亿元的授信支持;苏民投将为大赛提供1亿元的投融资基金,设立专项培育基金,定向支持参赛项目。

  大赛奖项设置再“加码”。本次大赛奖项数量增加至43个,奖金总额增加到175万元。获得二等奖以上的参赛项目在申报明年的市级科技计划时将予以优先支持。总决赛获奖的优秀团队,符合条件的优先推荐纳入明年“太湖人才计划”。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