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8年无锡科技创新六大指标列全省前列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科技网讯】2018年,无锡有六个指标列全省前三名。其中:科技贡献率无锡是64.8%,列全省第一,分别高于全省第二南京、第三苏州0.2、0.3个百分点,无锡已连续6年获全省第一;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额占规模以上工业投资比重、省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企业研发机构和省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三个指标列全省第二;无锡高新技术企业、新登记企业数两个指标列全省第三。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科技工作紧紧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一中心,坚持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着重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在创新型企业培育、创新型园区建设、“一所一策”合作等方面重点发力,努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为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