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科技发展资金预算今年翻一番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日报讯】 日前,2019年度科技发展资金项目指南解读会在市民中心举行。“政策扶持方式更加灵活,扶持资金加码不少”,会议透露的信息让科技从业人士备受鼓舞。

  本次解读会发布的科技发展资金项目指南共涵盖技术创新、技术研发等4大类别22个项目。从预算总量上看,全年科技发展资金预算近4亿元,比2018年翻一番。“来听听政策新变化,回去后给街道企业作进一步细化分析和引导工作。”华庄街道经信办胡佳伟说,街道以乡镇企业为主,新兴产业领域也在不断拓展,政策红利信号的进一步释放,能加大对企业技术创新的引导和创新能力建设。

  市科技局相关人士介绍,扶持资金加码,主要体现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助、产业前瞻与关键技术研发、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科技创业载体建设、科技成果产业化等项目上。从单个项目支持额度看,加大了产业前瞻与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支持力度,其中产业前瞻与关键技术研发由往年的单个项目最高资助100万元提高至重点项目最高资助500万元,科技成果产业化由往年的单个项目最高资助200万元提高至最高资助500万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