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科技项目管理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2 18:5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89/2016-00182
发文日期
2019-02-13
公开日期
2019-02-22
文件编号
锡科成〔2019〕24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科技、教育--科技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项目,技术,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锡科成〔2019〕24号

各市(县)区科技局、财政局,新吴区科信局、财政局:

  根据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计发〔2019〕33号)的要求,现将我市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对照要求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工作。

  一、项目申报类型

  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重点组织实施3大类项目:产业核心技术创新(A类)、省地联合招标(B类)和自主创新后补助(C类)。

  省地联合招标(B类)项目具体要求以正式发布的招标公告为准。自主创新后补助(C类)主要对企业自行研发、自主转化并完成产业化所投入的研发经费进行补助,针对《关于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指导意见》(苏政发〔2018〕86号)中提出的重点培育的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我市择优各推荐1项。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项目按属地化原则逐级上报。项目所在地市(县)区科技部门负责本地(含省级及以上高新区)项目的组织和受理工作、申报材料审核,并出具推荐意见(省级及以上高新区的项目须有各高新区管委会出具的推荐公函,确认申报企业属于其管理范畴),报送至无锡市科技局;无锡市科技局进一步对企业申报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出具推荐意见报送省科技厅、省财政厅。

  (二)产业核心技术创新专题(A类)项目中,“重点专项项目”围绕重点方向,由各市(县)区科技部门组织行业龙头骨干企业进行申报,不受各地择优推荐名额限制;“专题项目”实行择优推荐、限额申报,无锡市科技局根据项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后推荐上报。自主创新后补助(C类)采取预申报方式,由企业填写“附件3”,通过预审后企业再报送正式申报材料。

  (三)2019年继续实行书面申报和网上申报同时进行的申报方式(纸质材料一式3份,纸质封面,平装订)。书面申报和网上申报的内容必须完全一致。项目申报材料经项目主管部门网上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

  (四)加强项目真实性审查,严禁弄虚作假。各市(县)区科技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对所有推荐项目的实际状况要进行现场实地考察和审核把关,对项目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要充分发挥监察机构的作用,加强监察机构对项目组织申报全过程的监察监督,确保项目推荐程序的公正性和操作过程规范化。

  三、工作进度

  为确保本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推荐工作的公正、规范、有序,现将本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具体的时间节点安排如下:

时 间

  

完 成 工 作

  

3月4日前

  

 

  各市(县)、区科技部门报送本地区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及其附件(2份,装订不盖章)

  

3月8-9日

  

 

  拟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推荐评审

  

3月18日前

  

 

  项目申报单位完成网上申报,市(县)、区科技部门完成网上项目申报书审核并出具推荐意见

  

3月20日前

  

 

  各市(县)、区科技部门报送项目申报书正稿及相关附件一式3份(纸质,盖章)

  

3月24日前

  

 

  完成项目申报书的最终审核、汇总,申报材料上报省科技厅

  

  

  四、其它事项

  (一)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江阴市科技局

  

 

  王黎君

  

 

  86861536

  

 

  宜兴市科技局

  

 

  范  旭

  

 

  87986283

  

 

  锡山区科技局

  

 

  过毅伟

  

 

  88212741

  

 

  惠山区科技局

  

 

  马  飞

  

 

  83597000-87409

  

 

  滨湖区科技局

  

 

  刘兴海

  

 

  81178558

  

 

  梁溪区科技局

  

 

  潘  琳

  

 

  83158953

  

 

  新吴区科信局

  

 

  龚一峰

  

 

  81890889

  

 

  无锡市科技局

  

 

  董  斌

  

 

  81821899

  

  (二)其它未尽事项详见《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计发〔2019〕33号)。

  附件: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

  无锡市科学技术局  无锡市财政局

  2019年2月13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科技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科技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17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